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举行“创文明城市•与文明同行”签名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5:09:4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罗敏聪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罗敏聪)“作为新一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意识到自己责任,从小事做起,为建设美好长宁,为建设美好家园添砖加瓦。”8月25日,四川省长宁县青年志愿者赵阳参加了由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体文广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创文明城市•与文明同行”——我承诺我文明全民签名活动后如是说。

活动现场宣读了《长宁县创建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倡议书》,呼吁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社区老年协会代表和共青团青年志愿者代表分别上台进行表态发言;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学校师生、离退休干部等都积极踊跃参与到签名活动中。

签名活动结束后,长宁县老年大学艺术团和洪谟社区的文化志愿者还举行了巡游宣传,共青团的青年志愿者们也走上街头向市民分发长宁县创建第四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倡议书。

“作为长宁的一份子,长宁县城是我们的家园。”学生志愿者陈民莉说,“这个活动告诉我们,我们应该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生活的点滴做起,从我做起,将长宁县城打造成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

据长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苏清华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充分调动市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创建为己任,以签名为约定,切实增强市民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营造省级文明城市宣传氛围,形成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