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2016开佛镇商会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0:44: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铭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铭春)8月29日,宜宾长宁县开佛镇举行爱心企业捐资助学活动, 开佛镇商会10家企业共捐赠了42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10.1万元。企业业主代表,开佛镇部分镇、村干部,学生及家长代表见证了捐资仪式。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胡力参加捐赠。

捐资仪式上,爱心企业家对贫困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捐资,受捐资学生和家长代表、捐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

“在此,我代表所有受资助的贫困家庭学子感谢镇党委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收到爱心捐赠后,我的学费有了着落。”开佛镇顺河村的大学生丁国秀领到了···元后欣喜落泪。她表示,一定会心怀感恩、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树立崇高的理想,继续奋发努力,战胜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家乡。

长宁县开佛镇商会副会长王纯兵说,孩子是一个家庭未来的希望,而孩子们只有通过知识才能改变命运,作为一名本土企业人,能够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帮助一些贫困家庭学子走出困难,好好上学,也是对社会做出一点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