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国美酒业20万助学金捐助贫困学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1:02:4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罗铭春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罗铭春)8月29日,国美酒业集团助学基金会捐资助学仪式在国美酒业集团四川有限公司举行。宜宾长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董茂成出席捐助仪式并讲话。县政协主席周小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华、张兴平,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出席捐助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高雷主持捐助仪式。

贫困学生受捐

董茂成在讲话中指出,国美酒业集团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情系教育,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献出了爱心。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继续关心我县教育事业,为长宁发展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董茂成勉励受捐助的贫困学子,要不忘恩情,树立信心,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自强自立,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同时,董茂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行动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发展,从而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捐赠慈善总会

捐助仪式上,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向县慈善总会捐赠助学款20万元,并向40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还分别发言,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做一名社会有用之人,将来回报家乡和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