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公安局开展反假币宣传 提高公众防范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4:58: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小琴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小琴)为有效打击假币违法犯罪活动、切实提高公众防范假币能力,9月9日上午,宜宾长宁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合人行长宁支行、邮政银行、农商行等金融部门在城中路华琳超市门口开展了反假币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与宣传的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假币”宣传资料,依托假币样本手把手向群众宣传识别假币的技巧和有关知识。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许多人对“一看、二摸、三听、四测”等识别假币的基本方法特别感兴趣,围在一起仔细听讲解。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假币识别能力,降低了消费风险,营造了爱护人民币、反假币的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