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八旬老人长宁走失 宜宾长宁县民警相助找到亲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5:10: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曾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宇)9月9日,宜宾长宁县长宁镇派出所热心救助一位迷途的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受到群众的赞扬。

9月9日上午9时许,县城区巡逻民警接到县局110指令称:有一位高龄老人在长宁镇街心花园农村信用社附近徘徊,疑似迷路。接到指令后,巡逻民警立即前往现场找到该名老人,随后将老人扶上警车送往派出所休息。在民警与老人的交谈中得知,老人今年已86岁,但由于年事已高言语模糊不清,只记得自己在花滩居住,具体地址不清楚。

民警为了帮老人尽快找到家属,耐心与老人交流,终于得知其姓名。随后民警通过“一标三实”平台查找到老人家儿子的联系方式,在进一步确认身份后联系其儿子来派出所将老人接回家。

下午15时左右,老人儿子来到派出所接老人回家,看到安然无恙的父亲,老人儿子对民警热心救助老人的行为连声道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