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男子盗窃被逮现行 警方深挖破案10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5:12: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李延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 李延震)9月9日,宜宾长宁警方通过审讯深挖成功破获10起系列盗窃案,刑事拘留1人。

8月31日10时许,长宁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电话:“派出所吗?我们这逮着个小偷!”在外巡逻的民警迅速来到被盗现场,见群众扭送着一个约莫50岁左右的男子,男子身旁还放有一口盗窃来的锅。

民警立即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询问,男子姓卢,今年51岁,是长宁县铜鼓乡人。卢某对当天在长宁镇竹海路某家用电器门市盗窃多功能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可民警觉得事情没有卢某说的那么简单,通过走访群众,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可能是惯偷,他还隐瞒了很多事。当天,卢某因盗窃的违法事实被县局行政拘留。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民警继续深入开展调查工作,全力搜集证据。

经过一番努力,民警掌握了足够的证据,民警再次提审卢某,在强大的法律攻势和如山铁证面前,卢某如实交代如下犯罪事实:2016年5月至8月期间,其在长宁镇天桥附近的几家商铺先后作案10起,所盗的物品均为电扇、电饭锅等家用电器,盗窃变卖后的赃款均已挥霍殆尽。

目前,卢某已被长宁警方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