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铜鼓乡扎实做好撤乡建镇工作赢得省民政厅高度评价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0:49: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9月8日,省民政厅刘厅长、县民政局局长梁胜在乡党委书记何家春,乡政府乡长任雨的陪同下到宜宾长宁县铜鼓乡检查验收撤乡建镇工作,对铜鼓乡的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金融及企业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

刘厅长对铜鼓乡的经济发展和小城镇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铜鼓乡的区域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已具备规模,社会公益事业建设日益完善,其他方面工作也很具特色,撤乡建镇条件基本成熟。同时他希望铜鼓乡要继续发挥本地优势,积极利用本土资源,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本地经济,带领群众致富。

撤乡建镇将有利于整合资源,拓展空间,推动我乡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给我乡的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教育卫生、文化、环保等方面的投资带来新的机遇,为城乡“一体化”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