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县公安局开展驾驶员培训 加强道路交通管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1:05: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丽)9月13日上午,宜宾长宁县井江派出所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2016年驾驶员交通安全培训会,辖区面包车、摩托车、农用车驾驶员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派出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辖区的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了影响交通安全的主要因素,重温了醉驾新规相关要求,领学了相关知识,对平安出行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乡政府负责人从增强交通安全意识、严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会上还组织驾驶员代表观看了2016年发生在身边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通过案例从视角上给参会的驾驶员敲响了安全警钟。驾驶员代表畅谈了参会感受,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不再酒后驾车,坚决杜绝超员、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