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镇派出所全力攻坚  深入推进“双清”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4 11:07: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代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代蓉)自“双清”工作开展以来,宜宾长宁镇派出所认真谋划、积极部署,举全所之力,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双清”工作。

由于辖区户籍人口基数大,加之前期推进情况不理想,在庞大的工作压力面前,派出所民警没有退缩,化压力为动力,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工作措施,认真统筹安排。除6名值班民警无任务量外,其它包括所领导在内的民警、辅警人人均有采集任务,采取“当日交帐”制,要求每人每天按任务量交帐。并通过“白+黑”、“五+二”的工作模式,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不论是炎炎烈日还是倾盆大雨,民警、辅警们不节不假,走街串巷坚持核实人员信息,收集外出人员工作地点、联系方式等。

9月以来,派出所已完成推送任务2410条,实有人口增量7120条,更改标准地址3020条,工作效果明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