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酒后驾驶遇上肇事逃逸 宜宾长宁一场交通事故两方同责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6:56: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安然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安然)近日,笔者从宜宾长宁公安交警部门获悉,在长宁县竹都大道金枝丫路口,一辆轿车撞到一辆摩托车,事故发生后轿车驾驶员为逃避法律责任,驾车逃离现场。但事故最终处理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轿车被认定与摩托车同责。

据了解,2016年8月13日晚,罗某搭乘他人驾驶两轮摩托车从长宁县青年路方向经金枝丫往泽鸿路方向行驶,2时10分许,当车行驶至金枝丫街(小地名:上锦宴)门口处时,与对向由程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造成罗某与搭乘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程某驾车逃逸,并于8月14日到案。

与此同时,经民警对事故的深入调查,发现摩托车驾驶者罗某当晚是饮酒后驾车,并且系二次饮酒驾驶(2016年2月2日,罗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处,驾驶证属于暂扣状态)。这下,两方都有责任,一方是交通肇事逃逸,一方是酒后驾驶,根据相关法律,此交通事故,两方同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