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轿车撞三轮车逃逸 宜宾长宁警方三小时锁定肇事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7:00:4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安然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安然)近日,笔者从宜宾长宁公安交警部门获悉,9月12日凌晨2时许,一泸州籍男子驾驶一辆白色越野车在县城平价超市路口撞到一辆人力载货三轮车,致推车人王某倒地,双侧鼻骨骨折,面部受伤。

事故发生后,肇事轿车驾驶员不但不救助伤员,反而驾车逃离现场。后经长宁警方连夜侦查,三小时就将肇事车辆及驾驶人锁定。

据被撞三轮车车主张某介绍,伤者王某是自己的朋友,事发当时正站在自己的三轮车后推车,当三轮车推行到平价超市路口时,一辆白色越野车从碧玉溪方向朝三轮车逆向快速驶来,张某及时跳开,躲过了一劫,但王某则躲避不急,被撞倒在地。随后,肇事越野车飞快的离开了现场。

接到群众报警后,交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勘察,通过热心群众提供的线索,对县城区各主要路口监控视频进行调取和反复比对,三小时后肇事嫌疑车辆被锁定。目前,肇事车辆已经被暂扣,肇事嫌疑驾驶员唐某已经到案,并对其12日凌晨驾车在城区安宁路肇事后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提示,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应该第一时间停车抢救伤员、保护现场,并迅速向医疗和公安交警部门报案,配合医疗和交警部门抢救伤员、做好事故处理工作。自己如遇交通事故,应该及时记下车辆号牌、车辆颜色、车辆标志,以及车型等车辆重要特征,为公安交警部门快速破案提供线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