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男子撞倒小孩逃逸 车牌号助力警方破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1 16:23: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安然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 安然)一男子撞倒小孩后仓皇逃离现场,宜宾长宁公安交警根据目击者提供的并不完整的信息很快找到了肇事男子,成功查破了此案。

9月10日11时52分,交管大队接县局110指令称:“在大湾小学旁边,一辆二轮摩托车撞倒一个小孩后跑了,请迅速处置。”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案发现场,经深入调查走访,民警掌握了案件的基本情况:9月10日上午11时50分许,在老翁镇大湾街村某门市门口,一男子驾驶一辆摩托车与小孩杨XX相撞。事故发生后,该男子驾车逃离现场。

当时,有群众正在街对面晒花生,因事发突然,该群众并不记得男子的身形特征,只依稀记得摩托车号牌上有093 数字。这是条非常重要的线索,民警循线查找,很快就突出了嫌疑人周某。

9月11日,民警来到周某家中,发现肇事摩托车上的音响和牌照都已经被拆除,很明显,周某在试图逃避。然而,天网恢恢,再怎么乔装伪饰,肇事者仍难逃法律的制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