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举办创建文明城市广场文艺晚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6:06: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27日晚,宜宾长宁县在竹韵广场举办“第四届省级文明城市” 暨人行长宁县支行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文艺晚会。

晚会在金融系统大合唱《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随着嘹亮的歌声,优扬的舞曲,欢快的舞步,《感恩的心》、《赞歌》、《黄河大合唱》、《月亮》、《舞动的青春》、《跟你走》、《请在竹海等我》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整个晚会展现出长宁金融、保险系统员工文明高效、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人人都是城市形象,人人参与创建” 的文明创建氛围。

《赞歌》

晚会现场还贯穿了长宁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等,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长宁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手册》,让观众在欣赏节目的同时,让相关知识入心入脑,巩固和提升了文明单位的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河大合唱》

“看了今晚的节目深有感触,从今以后我们要做一个讲文明的长宁人。”上千市民观看了演出后认为。整台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既让市民品尝了一道丰盛的精神大餐,又使创建文明城市的氛围更浓了一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