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女子遇家暴娘家兄弟来撑腰 惹下祸端受处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0:24: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郭志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 郭志超)宜宾长宁县竹海镇派出所就办理了一起殴打他人案,行政处罚4人。

数日前,陈女士在家与丈夫苏某因琐事发生争吵,丈夫脾气有点暴躁,就动手打了陈女士,陈女士一气之下回了娘家,向两个哥哥哭诉,哥哥们听了这还得了,自家妹妹受欺负了,这个闲气咱不受,必须到苏家讨个说法。于是,两个哥哥喊上各自的儿子,四个人气势汹汹的来到苏家,没想到却扑了个空,苏某恰巧不在家,屋里只有苏某的哥哥在,四人见气没地方出,便找苏家哥哥评理,苏家哥哥也护短,两方各不相让,纷争再起。一怒之下,四人将苏家哥哥打了一顿,打了还不解气,四人又把苏家哥哥骑的电瓶车和大门给损坏,这才扬长而去。

目前,4名违法人员已被长宁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