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男子吃面时顺手牵羊盗手机 民警12小时破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16:37: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一刚刚走出拘留所大门的男子,几天之后,又因盗窃被警方抓获,再次锒铛入狱。

“警察同志,我就是转身煮个面,回头一看,放在旁边的两部手机就不见了。”10月7日上午7时许,宜宾长宁镇金融路某面馆店主走进派出所,一脸沮丧的向民警说着手机被盗一事。

随即,派出所将情况向刑侦大队进行了通报,刑侦大队立即就该案展开调查。经过数小时的深入走访排查,突出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当晚7时许,刑侦大队民警在长宁镇城中路一门市内将李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今年23岁的他是江安县人,数天前,他因吸毒被长宁警方行政拘留,10月2日,他才从拘留所出来。10月7日上午7时许,他来到该面馆吃面时,见桌上放着两部手机,为筹毒资,盗心顿起,便趁着店主转身煮面的瞬间,顺手牵羊,盗走了手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