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家人吵架落下风 宜宾长宁县男子持枪吓邻居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1:38: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唐正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 唐正军)一男子见母亲与邻居吵架落了下风,为帮母亲出头,竟持枪威胁邻居,不料,忙没帮成,自己却锒铛入狱。10月12日,宜宾长宁县井江乡派出所就破获这样一起案件,刑事拘留1人。

事发当天下午19时许,井江乡一村民胡某回到家中,见老婆不在家,就怀疑是邻居刘某(女)把自己老婆伙出去耍了,因两家本来就有矛盾,胡某又借故到刘某处寻人,刘某不依,双方没说几句就开始争吵。刘某的儿子邓某见母亲受欺负,出来与胡某对骂。对骂中胡某措辞激烈,刺激了邓某,邓某一怒之下便从家中拿出一把火药枪来威胁胡某。事后,胡某报警。

10月12日,邓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罪被长宁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