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土导游”路上揽客  被现场查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4 16:54: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陈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 陈松)10月14日,宜宾长宁警方查获一名“土导游”,并对其作出相应的治安处罚。

14日中午时分,竹海镇派出所巡逻民警在竹海镇观光停车场巡查时发现一女子站在路中间将一悬挂着川CPxxxx牌照的外地车辆拦了下来,正与驾驶员谈去竹海旅游的导游费用,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原来,该李姓女子系本地人,听说当“土导游”钱来得快,便多了心眼,干起了“兼职”。干着干着,她发现了“门道”,外地人不明真相,容易上钩,他们的钱更好赚,于是,她专拦外地牌照的车揽客。不料,今天,她刚“开工”,就被警方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