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公安交管大队整治旅游秩序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6:54:1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伟)近日,宜宾长宁公安交管大队在整治旅游秩序联合行动中采取有力措施,主动作为、快速出击,收到初步成效。

15日至19日,大队组织民警在龙头镇、竹海镇设置4个检查点,以“定人员、定路段、定岗位、定职责”的方式开展针对性整治,严厉查处车辆无牌无证、“黑车”营运和车辆带“病”上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大队在检查点设立宣传展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通过宣传展板和事故案例提醒群众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为更好的起到警示教育的效果,大队还请县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对违法情节严重或在查处中不积极配合交警工作、态度恶劣的违法者进行曝光。

行动以来,大队已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2起,其中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12起,货车交通违法行为112起,二轮车交通违法行为18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