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特巡警大队开展夜查行动 肃清治安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7:02: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小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小龙)10月19日晚上20时许,宜宾长宁县特巡警大队开展巡逻盘查专项行动,在长宁镇安宁路三段设置武装查缉卡点,重点对过往的摩托车、小车进行检查,加大对盗窃车辆、危险品、管制刀具等嫌疑物品的管控,强化对超员、超载、酒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查处。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5人,警车3辆,盘查各类机动车辆430台次,在执法过程中,民警始终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原则,落实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用语和执法程序,查获醉酒驾驶人员2起,无证驾驶2起,缴获管制刀具4把。通过行动的开展,肃清了治安隐患,提升了城区安全防范和严打整治行动成效,最大限度地减少城区的刑事发案率,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