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县检察院对中层干部进行纪律作风警示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0:12: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龙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龙勇)近日,宜宾长宁县检察院在党组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纪律作风警示教育会,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王琼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张汝亮在会上通报了“严肃纪律作风、规范执法行为”集中教育整顿工作的进度和当前时期主要工作。

警示教育会上,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王琼向参加会议的各科室负责人和内勤强调:各科室尤其是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对照集中教育整顿工作专项活动,切实开展“五查五看”,做好“四个一”工作。对照全省重大腐败案件和政法干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检视反思,汲取教训,加强对部门工作人员管理,同时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品德修养,增强党纪法纪观念,努力提高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