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县检察院检察长调研指导梅白乡脱贫攻坚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7 10:23: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曾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令)近日,宜宾长宁县检察院蔡晓东检察长到对口联系乡镇梅白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蔡晓东听取梅白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推进情况汇报后,又实地走访了贫困村会贤村的肉牛养殖、白鹅养殖和肉兔养殖项目具体推进情况。蔡检首先来到肉牛养殖场,详细询问该村负责人和入股农户关于肉牛引种、草料喂养、生长周期、销售渠道等方面的情况,并建议要多渠道了解引种销售信息,科学投放草饲料,不断总结经验,降低饲养成本,提高饲养效益。蔡晓东检察长还到为贫困户安居工程在建工地,了解工程进度和质量,并提醒该乡主要领导要加强该类工程的规划指导和质量监管,让贫困户早日住上新房。

此次调研,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基层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