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县花滩镇派出所:开门纳谏听民意 建言献策促发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0:24: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磊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磊)11月4日,宜宾长宁县花滩镇派出所召开工作汇报会,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派出所开门纳谏听民意,解民情,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会上,派出所负责人就队伍建设、公安基础工作、破案打击、治安立体化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向参会代表作了详细的汇报。参会代表在听完工作汇报后,积极发言,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派出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加大破案打击力度、开展平安社区建设等方面工作谈了各自的看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示,派出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积极采纳与会代表提出的建议,采取有力措施,将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回应人民群众的期望,以扎实的举措促进派出所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