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拖欠工资男子潜逃 宜宾长宁县民警巡查抓获归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5:33: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一男子因涉嫌破坏生产经营罪被福建警方网上追逃,为躲避公安机关追捕,男子潜逃年余。近日,该男子在宜宾长宁县落网。

今年34岁的男子潘某是自贡市富顺县人,2014年下半年,因经营不善,资金短缺,他在福建省石狮市开的一家服装厂面临倒闭,被迫停厂,并拖欠了该厂12名员工的工资9.9万余元。为躲避员工催讨,潘某将电话关机,闭门不见。

该厂员工讨要无门,一怒之下向当地社保局反映情况。社保局在核实情况后,责令该厂于2015年2月8日前支付所拖欠的工人工资,但该厂逾期仍未支付。随后,该案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办理。案发后,潘某潜逃。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潘某辗转四川、浙江等地,以打零工为生,近日,潘某来到长宁县花滩镇,在当地一工厂找了些活计。

11月9日上午,花滩镇派出所民警对该工厂进行例行检查,在厂区外,潘某见到民警,神情极不自然,转身欲离去,民警见此异状,遂上前盘问,经身份核查,发现潘某竟是一网逃人员。

目前,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