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井江乡派出所开展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5 11:32: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唐正军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唐正军)11月10日下午,宜宾长宁县井江乡派出所民警来到乡中学,开展了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全校共42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宣讲会上,民警结合近年来发生的一些校园伤害案件,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分析了发生此类案事件的原因,详细讲解了学生伤害预防和阻止策略。会上,民警语重心长的告诉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要敬畏纪律和法律、要自觉避免不良环境的影响、要养成良好的习气,同时传授了学生们一些自我防范的技巧和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活动中,民警还给每位学生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组织学生观看了禁毒宣传挂图,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学生们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自觉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广大师生的好评,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