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闻发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7 11:37: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熊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熊波)11月16日,宜宾长宁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就人民检察院网络警示教育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向新闻媒体做了通报。

据了解,该院根据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职务犯罪预防工作要求,结合创新工作和检务公开工作,依托该院门户网站,建立了网络警示教育基地,现已正式上线。

该教育基地分为6大板块,分别为“廉政高音”、“惩腐利剑”、“预防坚盾”、“法在身边”、“大众视野”和“文化聚焦”,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重点对反腐倡廉政策法规、预防职务犯罪情况和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警示教育和宣传。同时还建立了以预防为主要内容的浮动栏目,专设了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栏。

“这是我们今年举行的第二次工作新闻发布会。”长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新闻发言人张华介绍说,该院将继续坚持以公开建互信,以公开促规范,进一步完善网络警示教育基地内容,满足公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为维护公平正义、建设法治长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