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男子偷钓被察觉 怒打他人遭查处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6:08: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代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代蓉)一男子长期在别人鱼塘里钓鱼,被看鱼人多次提醒后仍不管不顾,看鱼人只得向鱼塘主反映,没想到却遭来了一顿暴打。11月21日,宜宾长宁镇派出所就办理了这样一起殴打他人案。

数日前的晚上,长宁镇农权村三组的李某正在家里休息,忽然听到楼下有人在喊他名字,听声音是同村的周某,周某叫李某下楼说有事要问。待李某下楼后,周某便质问李某:“是不是你给刘某说我在他鱼塘钓鱼了?”。原来,李某受雇给鱼塘主刘某看鱼,周某多次不经允许私自到鱼塘钓鱼,李某劝阻无效只得向刘某反映。

看到周某过来“兴师问罪”,李某便向他解释。没想到暴怒的周某不但不听,反而满嘴脏话辱骂李某。双方发生争执后,盛怒的周某抡起拳头向李某打去,李某躲闪不过向外跑去,周某边打边追,好在周围邻居听到响动纷纷跑来劝阻将两人拉开,并拨打110报警。

目前,周某因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