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民警、医生接力救援 宜宾长宁县晕倒男子及时获救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6:28: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牟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牟勇)一男子晕倒路边,民警、医生接力救援,男子终有惊无险。11月27日,宜宾长宁警方就成功救助这样一醉酒男子。

“老翁镇派出所吗?我家门口有一个人倒在地上,额头上受伤了,喊也喊不答应,你们快点过来看一下嘛!” 11月27日16时许,老翁镇派出所接到俄池村1组某村民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倒地男子额头上有擦伤,昏迷不醒,满嘴酒味,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随后,民警将其平躺,保持其呼吸畅通。经询问现场群众,均称不认识倒地男子,民警在其衣服包内找到三张选民证,并根据此线索与长宁镇派出所联系,很快核实到该男子身份,男子叫杨某,51岁,长宁镇柏坪村人。17时许,120急救车到达现场,民警赶紧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救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