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刺伤他人潜逃数月 宜宾长宁民警劝投男子归案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6:03: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皮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皮强)日前,一涉嫌故意伤害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在强大的法律攻势和亲情感召下主动到宜宾长宁县公安局古河镇派出所投案自首。

8月30日下午18时许,在梅白乡农贸市场一茶馆内,王某与童某因琐事发生口角,争执中,王某持随身携带的折叠小刀将童某腹部刺伤,随后王某畏罪潜逃。

案发后,派出所民警多次上门找到王某家属,开展劝投工作,在与家属的谈话中,民警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主动争取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在民警的说服教育下,家属表示将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工作,积极劝说王某投案自首。经多方努力,12月12日,王某从江西上饶返回老家,并到当地派出所主动投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