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警方查获两处赌博窝点 抓获涉赌人员10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1:06: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学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学梅)为进一步强化社会治安管理,维护我县社会治安良好秩序,有效净化社会风气。近日,宜宾长宁县局特巡警大队在巡防工作中深入公共场所排查,挖掘线索,查处涉赌案件,成功捣毁2处赌博窝点。

12月22日下午3时许,特巡警大队在街面巡逻时发现新农贸市场一间茶坊前停放许多车辆,细心民警深入内部巡视,在其茶坊内当即查获了一处以“推筒子”的方式聚众赌博窝点,抓获涉赌人员10人。

随后,特巡警大队巡逻至文胜街农贸市场,在农贸市场内又查获了一处以猜字谜的方式进行聚众赌博的窝点,当场抓获组织者2人,收缴赌资3万余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