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心系群众 宜宾长宁县车管服务再添新举措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6:45: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让冰 张志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让冰 张志远)“嘿!车管所都用上排号机了,这下来车管所办事效率就快得多了,这个举措很好!”12月26日,前来宜宾长宁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管所办事的曾女士指着大厅里的排号机,非常高兴的向记者说道。记者环顾四周,见车管所不仅新添置了排号机,在等待区还安放了饮水机、配置了电视、LED显示屏,群众们在等待办理业务过程中,可以根据需要自己取水,还能通过电视、LED显示屏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真是一举两得。

就在记者忙着四处打量的时候,一群众来到记者面前,打听办证流程,一下把记者给问蒙了,这时,走来一位志愿者,很热情的接待了该群众。群众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很顺利就办理好相关业务,高高兴兴的离去。

据悉,这也是车管所的另一项便民业务。为提高办事效率,车管所招募了若干志愿者,志愿者们轮流在车管所服务。他们认真解答群众业务办理问题,协助群众取号,再将群众带领至相应窗口办理业务,全程快捷、准确。通过此举,有效缩减了群众窗口之间来回询问的时间,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车管所的宗旨,秉承这样的理念,车管所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出便民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效率,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群众满意,是他们不竭的动力之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