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美丽长宁•文明乡风”惠民文化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9 16:25: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12月29日,“美丽长宁•文明乡风”长宁县4A景区整改及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文艺巡演暨送文化下乡在竹海镇万岭社区举行,标志着四川省长宁县2017“美丽长宁•文明乡风”惠民文化活动全面启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激情的旋律,舞蹈《红红的日子》拉开了首场文艺演出的序幕。车灯《蜀南竹海天下翠》、独唱《最美长宁人》、曲艺快板《让竹海更美丽》等节目主题鲜明,以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把党的方针、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准扶贫、整治城乡环境•共建美丽长宁等融入其中,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长宁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教体文广局、县文联等单位共同承办,旨在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以4A景区整改内容为主线,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重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态文明建设、强农惠农政策、精准扶贫政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乡风文明等内容,引导群众除陋习、树新风,促进“好习惯、好风气”的形成。

活动还向全县人民发出倡议,鼓励全县人民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做洁净家园的志愿者,做美丽长宁的监督者,弘扬社会正能量,争当文明长宁人,共创美好新生活。

活动除了文艺演出外,还有现场书画表演,赠送春联、年画,“书香长宁•快乐阅读”流动图书惠民下乡,政策宣传等内容,活动将于春节前后陆续走进蜀南竹海景区、全县所有乡镇、部分贫困村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