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铜鼓镇召开2017年年初工作安排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6:49: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2月23日,宜宾长宁县铜鼓镇组织召开了2017年年初工作安排推进会。镇党政领导、全镇干部职工和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傅杨主持。

会议简单回顾了2016年我镇工作情况,各分管领导就年初和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增洪就全镇工作作了总安排,一是各村各部门要针对2016年工作,积极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做到年初有计划、阶段有任务、环节有督查、年终有考核;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纪律性,严格制度;三是要牢固树立“四大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工作为主、以事业为主,要始终与镇党委政府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行动上同行,奋力追、努力赶、全力超、树立创先争优意识;四是要继续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全力抓好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烤烟、等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要及时收拢思想,调整状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决策上来、把时间和精力真正用到各项工作中去、把成绩体现到年终考核上来,要集中精力,迅速有序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守工作岗位,规范工作作风,以确保在新的一年工作做得更好,完成工作质量更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