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铜鼓镇召开“农民夜校”教育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6:54: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冰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冰欣)2月23日上午,宜宾长宁县铜鼓镇召开“农民夜校”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傅杨主持,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镇组织委员李茂松对 “农民夜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农民夜校”场地建设,各村夜校要实现有标识、有制度、有会标、有专人管理;二是进一步规范开展教育培训,结合实际工作,主要从时事政治、政策法规、技术技能、文明新风、文化科普等方面每月至少开展2次教育培训活动,创新培训形式,积极推进 “固定课堂”、“田间课堂”一体化建设;三是进一步规范台账资料,加强教育培训痕迹管理,做好学员签到、会议记录、影像资料的归档。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作了重点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要从思想上引起重视;二是做好工作结合,教育培训与重点工作结合开展;三是加强痕迹管理,努力适应新常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