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村民自办趣味运动会庆“三八”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5:40: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3月6日,宜宾长宁县长宁镇桂坪村首届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在该村丰园生态农庄举行,村民自办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一二、加油……”啦啦队震天的助威声响彻农庄,赛场激烈纷呈。拔河、跳绳、刀工、穿针引线等趣味运动,吸引了全村50多名优秀妇女前来参加。比赛现场,每一位妇女同志都拿出了不服输的态度和十足的干劲,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同时,活动充满乐趣,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刀工比赛

“累得很,但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很高兴。”桂坪村妇女杨德连希望多搞这种活动,对身体也有好处。

“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参加。”桂坪村妇女刘成容说,参加穿针引线、跳绳、拔河比赛等活动,大家都很高兴、很激动。

拔河比赛

为树立榜样,促进家庭成员和谐,家庭生活更加幸福、和睦、美满,社会和谐更加稳定,桂坪村还在活动现场表彰了10名优秀妇女。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奖品等都是由该村引进的企业丰园农庄赞助的。丰园农庄位于长宁县长宁镇三里半中石油加油站(往东)对面桥往里880米处,农庄可容40人左右住宿,可同时接待800位餐饮席桌,可容100人同时垂钓,园区长年小桥流水、后山曲径通幽;后山放养成群的跑山鸡与三五只野放山羊和谐相处,又是一番情趣,还有近10亩的生态有机四季多品种蔬菜可供客人采摘,尽享口福。

“有了首次这样的庆祝活动,相信下一次的活动一定能办得更好。”桂坪村党支部书记沈天才说,这次活动,增进了农村妇女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她们的文娱生活,活跃了村文化氛围,使大家更加意识到妇女的伟大,也有助于妇女们进一步认识自身在社会的价值观,凝聚妇女力量、展现巾帼风采。同时也为农村妇女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新型农村文化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