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手绘风筝 宜宾长宁200余名孩子樱花世界放飞梦想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7 15:00:1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4月7日, “心系樱花 放飞梦想”大型创意手绘风筝放飞活动在宜宾长宁县长宁镇村子村樱花广场举行。200多名孩子在风筝上作画,把眼中的樱花世界和心中美好的愿望通过画笔描绘在自己的风筝上。

活动现场,不少孩子跪在地上作画,更有一些孩子直接趴在地上绘画,各个都聚精会神地画着自己手中的风筝,孩子们用画笔、颜料等绘画工具,在空白的风筝上上色、画图、写祝福语,描绘出一个个色彩纷呈、充满创意的风筝,放飞于蔚蓝的天空。

手绘风筝结束后,樱花广场就成了欢乐的海洋,放风筝、玩游戏、搞烧烤等等,孩子们乐在其中。

“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做风筝的快乐,让我们放飞了梦想。”希望小学学生蒋佳鑫说,他们把自己的所想、所见都描绘到了自己创作的风筝上了。

“这次来樱花世界我看到了很多美丽的樱花,收获也很多。”希望小学学生梁缤予说,这次活动,让她感受到了亲手制作风筝的乐趣,也明白了很多道理,比如在做风筝的时候,光凭自己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行的,必须很多人一起合作才能做出一个好的风筝。

据了解,“心系樱花 放飞梦想”大型创意手绘风筝放飞活动只是“美丽乡村•樱花长宁” 2017首届川南(长宁)樱花观赏月主题创意活动之一,还将举办登山健身活动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