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各界通过媒介收听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直播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5:18:5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5月24日,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成都隆重召开,宜宾市长宁县各界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介,收听、收看党代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奋力开创四川更加美好的未来。

长宁县党政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上午9点前,长宁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政负责人、县级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属企事业单位党员负责人就来到2号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并在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当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此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幸福长宁,推动党代会精神在长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电脑上收看开幕式直播

长宁县委宣传部的党员干部,在电脑上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了王东明同志作的报告。观看结束后,大家讨论热烈。宣传部纪检特派员石富玲认为,王东明同志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摆在宣传干部工作者面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

当日一大早,开佛镇马村社区的党员群众早早来到该村党群活动中心,全神贯注地收看大会盛况。贫困户胡纯昌说:“是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贫困户住上了好房子,过上了好日子,现在不仅住房和生活条件改善了,而且还享受到了医保和养老保险,全村群众的生活都有了保障。”老党员罗荣西说:“我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在思想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与和支持村支两委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的示范作用。”党支部书记陈诚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令人振奋,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我将更加积极地工作,充分传达和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带强班子筑强堡垒,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马村贡献应有的力量。”

开佛镇马村社区党员群众收看大会盛况

铜锣乡龙峰村是全县21个省级贫困村之一。当天上午,贫困户代应辉正用手机和村民一起收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了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等,他表示将通过规模化种植紫玉淮山在自己脱贫的基础上带领周边群众致富。该村党支部书记陈怀金表示,将严格落实“六个精准”要求,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和临界状态群众、“输血”和“造血”、物质和精神、继续攻坚和防止返贫等关系,打好组合拳,让贫困群众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井江镇新田村是长宁县2017年退出贫困村之一,该村通过“竹海红帆”党建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共同收看了开幕式实况直播。该村第一书记潘小刚看了直播后表示,下一步,将持续精准聚焦发力,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用党代会精神指导谋划好贫困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推动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