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泥鳅 包粽子 宜宾长宁村民邀请师生过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0:52:3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宋成均 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记者 张永龙)5月28日,宜宾长宁县丰园农庄邀请长宁镇桂坪学校师生和其他区县师生代表一起,通过抓泥鳅、包粽子等活动,共同迎端午庆“六一”。

丰园农庄位于长宁镇桂坪村三组,蜀南竹海旅游路旁,是四川省旅发委公示的宜宾三家五星级农家乐之一。该农庄集特色生态餐饮、中式风格住宿、活水垂钓、野炊烧烤为一体,有宽敞的宴会厅,川南特色的超大雅间和各规格雅间20多间,拥有80个车位和停车场等。

活动现场,亲子包粽子、抓泥鳅、踩气球、水果蹲、拔河比赛、跳绳比赛、个人才艺展示等活动,让老师、学生、家长都融入其中,让参与者放松自己,回归大自然,感受快乐。

“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许多新朋友,以后我也要好好学习来回报社会。”桂坪村贫困儿童冯文静参加了所有活动后说,她父母常年在外打工,自己长期同婆婆一起生活,“到这么好的地方来参加活动,吃这么好的又有特色的东西还是第一次。”

“这次的节日过得特别有意义。”最美长宁人、长宁县人大代表、桂坪村小学负责人赵道华说,丰园农庄是一个民营企业,对学生特别是留守儿童如此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