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爱心弥漫暖人间 宜宾长宁下长镇66名干部群众撸起袖子献热血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5:41: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邹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邹霞)6月23日一大早,宜宾长宁县下长镇政府院内就已经挤满了三四十名前来义务献血的群众,这时距离下长镇集中义务献血活动开始还有40分钟。

早上9点,宜宾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准备到位,早排好队的群众迅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验血型依次有序进行。

“献血能促进新鲜血液生长,不易血脂过浓,既帮助别人也对自己也好处”,长兴社区主任雷远彬一边填写着献血登记表,一边乐呵呵地对旁边的村民说到。

笔者了解到,今年已经是雷远彬献血史的第12个年头,累计已经献出了4800毫升爱心血液。在所有献血的干部群众中,已是多次献血的人数占比超过50%。

为体贴关心前来献血的干部群众,活动现场贴心放置了纯净水、面包、葡萄糖等补充能量的物品,供大家使用。

下长镇党委书记程勇介绍,今天共有66名干部群众献血22700毫升,今年也已经是下长镇连续10年组织集中义务献血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