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总投资5.48亿元 宜宾长宁县首个PPP项目落地开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2:02:2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王超 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超 记者 张永龙)6月26日,宜宾长宁县首个PPP项目文化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开工仪式正式启动。据悉,该项目总投资额约5.48亿元,预计建设工期2年;项目建成后,将使长宁县有能力承接国家级单项赛事和省级综合赛事。

签约仪式

长宁文化体育中心项目位于长宁县东山湖水库东侧、蜀南竹海风景区的西北侧,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体育场、体育馆、群众健身馆、游泳馆、技术保障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和各项配套设备,具有比赛、演出、训练、健身、教学和展示、研讨、休闲娱乐等功能。

开工仪式现场

“文化体育中心是长宁县开工的第一个PPP项目,建筑面积7.95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5.48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运动的最佳去处。”长宁县委书记董茂成介绍,同时该项目也将为长宁增添一个文化经典工程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此外,项目建成后还将成为长宁实现文化旅游结合、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城市旅游形象、建设国际竹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的重要载体,推动文化体育事业的发展、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满足群众文化休闲运动需求,推动当地景城一体建设和全域旅游的发展进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