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赏荷花 品凉糕 宜宾长宁县村民自办荷花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0:56: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范永怀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范永怀)“免费赏荷花、品凉糕、看文艺表演,这个节办得好。”6月29日,2017年宜宾长宁县双河镇犁头村老体协自办的第二届荷花节隆重开启,成都游客张先生和5000余游客现场参加了活动后感概地说。

活动现场,“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双河镇犁头村的一畦荷叶万朵莲吸引了无数游客慕名前来,行走在陌上溪边,流连在叶隙花间,和荷花合影留念。“翻空白鸟时时见,照水红蕖细细香”,当地绿色环保的秀丽山水让无数踏足的游客赞不绝口,趣味非凡的双河凉糕竞吃活动更是让不少艳胜新莲的女性旅客都置身其中。还有文艺表演、书文摄影等等,无不让游客感受到双河全域旅游发展、凉糕产业发展和欣欣向荣、美丽富饶的文化双河。

近年来,双河镇奋力开拓“农旅结合,美味双河”的发展道路,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着力发展观光农业、壮大传统美食、培育特色节会,以发展旅游产业带动传统农业和食品制造业等,目前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

凉糕竞吃

“我们将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举全镇之力,集全镇之智,坚持生态体验,发展乡村旅游。”双河镇党委书记钟维平表示说,在推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工作中,该镇将坚持创新提升,打造旅游品牌,坚持融合发展,提升经济实力,让千年古镇、文化双河踏上更加宽广的发展舞台,焕发出勃勃生机。

四川在线宜宾新闻热线:0831-2203177,微信:【在线宜宾 scol-yb】,投稿QQ:1989847923@qq.com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