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400名机关干部集中充电党建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9:35: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宋乾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宋乾莉)7月18日,宜宾长宁县2017年机关在职党员轮训暨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400名学员将集中充电党建知识。

据长宁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介绍,本次培训将邀请宜宾市委党校、宜宾学院的专家和县上相关领导作专题讲座,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党纪党规、国际国内形势、党章、党史以及业务知识培训等,旨在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端正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党务干部的业务水平,努力为长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强的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学习培训会议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发扬学以致用的优良学风,敢于担当,实干成事,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长宁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长宁县司法局参训党务干部林兴均认为,作为党务干部,主业就是抓好党建工作,贯彻上级精神,纯洁党员队伍,最终服务于中心工作。要将“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党建”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责任记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站好管党之岗,履好治党之职,恪尽兴党之责。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身先士卒,带头垂范,把学习所得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长宁县委宣传部参训党员骨干周少怀表示,将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增强党员“四个意识”。

“我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长宁县纪委参训入党积极分子游国红表示,将努力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学习和思考,使自己在思想上有所提高、党性上有所锻炼、作风上有所改进、能力上有所提升、工作上有所促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