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青年演讲赛话出双拥情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7:17: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宋乾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宋乾莉)7月25日,宜宾长宁县举行“青春建功十三五·军民同心共筑梦”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14名选手进行了最后的比拼,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长宁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青春建功十三五•军民同心共筑梦”主题,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将广为流传的感人事迹和亲身经历的鲜活事例,以饱满的激情和流畅的语言,深情讴歌了对部队、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忠诚,表达了对军民鱼水情的感悟和对双拥创建工作的支持。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政府办公室的周慧宇获得一等奖。

“拿到一等奖我非常开心,也非常激动,在此,我只想说一句话:感谢英雄的长宁人,感恩英雄的长宁人。”周慧宇说,青春是一场不得不经历的旅游,把握好青春,你就会拥有辉煌。

与会听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争当高举旗帜、改革创新的先行者,争当主动学习、不断提升的践行者,争当弘扬新风、文明和谐的奉献者,积极向身边的典型和模范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努力、开拓创新,为长宁先于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我们将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保卫我们的祖国,保卫我们的长宁。”武警官兵姜志朋听后感概说,选手的演讲充满激情,也在燃烧着军人的斗志,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军人,感谢党和人民的信任。

“我们举办这样的比赛,目的就是把服务长宁发展这个坚定目标,转化为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行动自觉,更加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建设美丽长宁的激情和热情。”长宁县有关县领导介绍说,今年是建党96周年、建军90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系列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稳步推进“十三五”各项规划目标顺利实现,全力实施县委“1346”战略部署的重要之年。长宁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各项要求,积极行动、率先垂范、扎实推进,精心设计了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各乡镇、各部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