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庆长假 到宜宾长宁蜀南花海感受草原情怀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5:29: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何东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何东)国庆长假到了,因为值班、因为不想长途旅游的你,是不是因为没能感受异域风情而觉得郁闷?完全没必要,因为在距宜宾1小时车程的长宁蜀南花海,就能感受到来自蒙古草原的风景,草原、蒙古包,当然,还有香喷喷的烤羊肉。

据了解,国庆节期间,长宁蜀南花海将有百合、波斯菊、醉蝶、美国紫薇等几十个新品种、40万株花盛放待客。在花海内,还有一片巨大的草坪,可以骑着马儿在这里撒欢奔跑,穿越洒落在草坪上的蒙古包和小野花。骑马累了,钻进蒙古包,此时,香喷喷的烤羊已经备好,弯刀酒壸,可以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到了晚上,还有民族舞表演,喝着酥油茶、跳起锅庄,让你完全放松自己,享受来自草原的乐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