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宁县努力打造生态产业文明示范县

www.scol.com.cn  (2017-11-13 15:38:02)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宋成均  

11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长宁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长宁县委书记董茂成代表中国共产党长宁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打造国际特色生态产业文明示范县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长宁县将围绕“一个定位、一个目标、两大跨越、四条路径”的“1124”基本工作思路,切实抓好蜀南竹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国家健康县城”等工作。

2018年,长宁县委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治蜀兴川总体方略和市委“富民强市决胜小康”决策部署,围绕县委“1124”基本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定力、谋在高处、干在实处、攻坚克难,确保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5%以上,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以上,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9%以上;确保蜀南竹海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实现预定目标,宜居宜业县城建设基本完成;促进以特色农业和生态工业为主导的生态经济蓬勃发展。(宜宾日报 宋成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