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龙头镇派出所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6 15:43: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李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李化)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加强广大人民群众懂法、识法的意识,12月6日,宜宾长宁县公安局龙头镇派出所“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主题和宣传重点,联合镇政府相关部门利用逢场天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上午10时左右,龙头镇派出所民警到达龙头镇兴宁社区后便开始忙碌起来,悬挂醒目的横幅标语,设立法制宣传台,牵挂宣传图片。宣传活动中,民警分门别类就有关户籍、护照、消防法规、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治安法规等进行宣传,并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防诈骗防盗等相关办法、政策咨询等事项现场进行了讲解与宣传。并听取大家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龙头镇派出所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可以提高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拓展法制宣传的覆盖面,增强禁毒、交通、户籍、消防等教育普法宣传的影响力,营造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制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全民关注、支持、参与学法、用法的浓厚社会氛围.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3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8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