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蜀南竹海首届桥牌公开赛开赛

www.scol.com.cn  (2017-12-22 17:27: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12月22日下午,2017年宜宾•长宁蜀南竹海“农商银行杯”首届桥牌公开赛在长宁县城隆重开幕。来自重庆、贵州、成都等省市的68支参赛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了解,2017年宜宾•长宁蜀南竹海“农商银行杯”首届桥牌公开赛为期3天。在3天的比赛中,运动员将通过预赛、淘汰赛及附加积分编排赛,向比赛公开组,瑞士组A组,瑞士组B组的冠军发起冲击。长宁县相关领导表示,将全力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营造公平竞争的良好环境,努力将本届桥牌赛举办成高水平、有特色的体育赛事。

“很高兴参加这次比赛,感谢长宁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平台。”江安县桥牌协会副会长朱永长认为,开展这样的活动可以连接大家的情谊,通过以牌会友,交流感情。

“希望长宁以后每年都可以搞这样的比赛,我们还将继续参加。”

富顺县桥牌协会会长黄显贵说,长宁赛场布置得高雅、幽静,比赛气氛很好,感到很舒服,“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将竭尽全力,大家一起共同切磋牌艺,把这次比赛搞好,争取打出好的成绩。”

近年来,长宁县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全域旅游、景城一体发展,积极培育“文体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全力打造现代旅游经济强县。今年以来,长宁县先后举办或承办了“山水宜宾•全域乐游”营销活动、全国热气球锦标赛等赛事活动和龙舟节、春笋节、梨花节等乡村旅游主题活动。下一步,长宁县还将举办2018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赛、2018四川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等重大赛事和旅游主题活动,助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蜀南竹海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