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贯彻十九大精神“结盟”传统节日 文化送到群众心坎儿里

www.scol.com.cn  (2018-01-03 17:13: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邹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邹霞)2018年1月1日,宜宾长宁县下长镇民主村新村广场里一片载歌载舞,热闹非凡。台上镇党委政府组织的贯彻十九大精神暨送文艺下乡节目表演如火如荼,台下看热闹的群众熙熙攘攘,听到熟悉的曲调时,情不自禁跟着附和。

笔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文艺演出节目类型丰富多彩,不仅有常见的唱歌、跳舞、小品等节目,还有群众自创的十九大精神新编歌曲以及我镇优秀传统文化表现形式——川剧坐唱。

在观众席的两边,“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展吸引了不少中老年观众的注目,“家规家训家风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可惜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知道或者不重视了”,来自民主村9组的詹久林老人一边认真品读,一边感叹道“一定要把这些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