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十九大精神走进宜宾长宁学校团支部

www.scol.com.cn  (2018-01-08 09:31: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广大团员青年中,1月5日,共青团宜宾长宁县委负责人来到长宁中学,为高一的团员青年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主讲人分别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方面展开宣讲,重点解读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全体团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学习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担当。”长宁中学团委书记徐建听完宣讲后表示,学校各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有计划、分层次引导团员干部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并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班会、座谈会、宣传展示等多种学习实践形式,帮助广大团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长宁中学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学校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党和国家的政策,让团员们感受到一个国家的发展步伐和进步脉络,积极鼓励新时代的青少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梦,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