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县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1-18 10:26: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钟煜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钟煜荣)1月16日,宜宾长宁县卫计局、县卫生执法大队、竹海镇卫计办、竹海镇派出所、竹海镇中心卫生院组成联合小组,利用竹海镇赶集天,开展打击非法行医行动。

为进一步维护竹海镇安全、有序的医疗服务秩序,保障城乡居民健康,巩固打击非法行医的工作成果,努力为竹海镇经济社会发展创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联合小组以竹海镇农贸市场、老街为主,对全集镇范围内无证行医、非法行医的摊点进行了全面排查。对经查实的非法“游医”、“假医”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没收不合格医疗器械和药品,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活动,并向“游医”、“假医”和围观群众宣传了医疗卫生方面相关的法律法规,让大家认识到非法行医的危害,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让依法行医、科学就医观念深入人心。

据了解,此次检查共查办非法行医摊点7个,有效净化了竹海镇的看病就医环境,规范了竹海镇医疗服务市场秩序,进一步保障了人民群众就医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