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宜宾蜀南竹海首站4月15日开赛

www.scol.com.cn  (2018-03-02 11:43: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超)3月1日,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宜宾蜀南竹海首站招商推介会在长宁县隆重举行。4月1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名参赛选手将在宜宾长宁展开激烈角逐。

推介会上,宜宾蜀南竹海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李弋讲话,越江山(北京)体育文化传播公司负责人张楚乔介绍本次森林马拉松活动相关情况;宜宾市竹海旅发公司副总经理但福斌作招商引资和活动推介。

近年来,长宁县立足县域资源优势,紧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六产农业、生态工业、景城一体”四大发展战略,着力发挥区位、生态、资源三大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县域经济发展持续向好。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大赛的举办,搭建以"赛"为媒、招商兴业的新平台,将进一步推动“旅游+体育”融合发展,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新活力。

秀丽的生态步道

国家森林城市马拉松系列赛事首次落地四川长宁,也是该县继2017全国热气球锦标赛后,再次举办国家级大型体育赛事。届时还将举办国际森林城市马拉松体育旅游博览会、宜宾蜀南竹海美食节、国家森林康养论坛、马拉松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比赛项目设置为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男、女迷你马拉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将从竹海大道开跑,途径淯江公园、蜀山书院、蜀南竹海游客中心等区域,全程穿越森林和清澈的河流堤岸,足以让参赛选手充分领略到竹海之都的旖旎风光:湛蓝的天空、苍翠的竹海、蜿蜒的淯江河、天然的氧吧,展现出国际森林马拉松特点,同时也展示出长宁自然生态之美。蜀南竹海高达每立方厘米5.8万个的负氧粒子将会为运动员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醉氧”之旅。

本次推介会由副县长周海涛主持,县级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负责人、各地优秀旅行社、企业家代表及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长宁县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